close

也許,上帝看到折翅的天使太寂寞了,所以,他讓他們相愛。但是,上帝又害怕相愛的天使的力量,所以,他讓他們互相傷害。不是所有天使都有勇氣在上帝選擇的玫瑰花刺考驗下堅持握緊彼此,所以,愛情才會顯得彌足珍貴。

感情是回不去的旅程,我們走得太快,忘了停下來,等待並傾聽。我們一路挑挑揀揀,總覺得還會有更好的,可往往,直到驀然回首的時分,我們才驚然發覺,最好的,他已經在我們無法回走的燈火闌珊處 ... ...

我們一直在尋找,尋找傳說中踏著五彩祥雲的英雄(英雄)。但是,很多人都沒​​能找到。所以,我們只能選擇自己做Shero(女英雄)。也許,王子只存在於童話故事裡;而現實生活中能一直守護在我們身邊的,是那些被我們忽略的騎士。他們是真正的英雄(英雄)。

不屬於自己的浪漫,就像綁在線上的風箏。不管飛多高,總會有跌落的時候。不屬於自己的感情,就像攥在手裡的沙子。不管握多緊,都會有流逝的風險。不屬於自己的心動,就像上了發條的鐘錶。不管走多久,終會有停擺的一天。

不是所有的人,都可以做到心心相印,也不是所有的天使,都會有一雙完整的翅膀,我們是掉落到凡塵的,折了一個翅膀的天使,我們折斷了一根翅膀,就注定會有痛苦,而會飛的天使,是沒有痛苦的,但是它們,也不會有幸福,因為,它們不曾痛苦過。

經過長途跋涉,我終於走到了名為幸福的終點站,那裡既沒有白馬,也沒有王子。教堂的鐘聲敲響,出來迎接我的是即使受傷,也始終微笑著不離不棄的騎士,他溫柔地向我微笑,告訴我:他一直等待著我,一直在等,從未離開!

有些感情,是命中註定,是在劫難逃。有些錯過,是離弦的箭,沒有回頭的路。我只是個平凡的人,不曾看透過去,更不能預見將來,我只能藉著自己的心,做一個模糊的決定。我只是希望,這次的決定,不會錯得離譜。

其實我也知道,你離開我的世界,我的生活仍會繼續,只是好像湯裡少了鹽,飯裡少了菜,一切都沒有了滋味。曾經有多少的快樂,如今就要用多少的痛苦來償還。如果沒有遇見你... ...可是生活中沒有如果,所以,我只能選擇 - 忘記你... ...

每一個折翅的天使,從墜落凡間的那一刻起,就在尋找,長著跟自己一模一樣翅膀的另一個折翅天使。可是有些折翅的天使沒有太多的耐心來尋找那一模一樣的翅膀。於是當他們彼此擁抱的時候,他們只能扑騰兩下,然後分開 ... 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果的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